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害怕惨遭NTR?男性为啥不愿意在网上晒妹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了社交网络成为年轻人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的动漫迷或许在成为现充之后,都会选择在网上公布自己的恋情。可是如果大家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往往都是妹子喜欢在网上秀恩爱,而男人通常会保持沉默。这是为什么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害怕惨遭NTR?男性为啥不愿意在网上晒妹


【因为担心被自己的同事或者家人看到了】


“我的社交账号当中关注了很多职场上的人,另外也有家人,所以说不太适合将女友的信息发出来呢。我认为社交平台并不是一个很讲究隐私的地方,因此这种做法还是算了吧。”(27岁/营业职位)


不少男性会用自己的社交账号来沟通工作,因此就很难将自己跟女友谈恋爱的事情发出来了。尤其是如果还关注了家人的话,那么更会产生一种“不想让家人看到自己恋爱生活”的心情,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呢。此外,不少男性在生活当中,可能面对朋友是一种样子,面对女友又是完全不同的样子。这样的话,他们会认为在网上秀恩爱显得非常羞耻,也不想在网上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考虑到未来的事情,还是算了吧】


“我对把秀恩爱的照片发出来倒是没啥抵触情绪。但是万一以后分手了呢?那么这种东西发出来不就显得很尴尬了?当然,这种话我是不可能对女友说的……”(29岁/纤维)


这可能是一个比较悲伤、但显得特别现实的想法。如果将女友晒出来了,但是日后分手的话,就会觉得非常尴尬,所以说干脆就不发了。当然如果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或许会觉得“就算以后分手了,到时候再删掉不就好了!”,可是男性往往不会跟妹子那样频繁地使用社交平台,因此处理起来也会觉得比较麻烦。这种想法也是值得参考的哦。


【不希望自己的女友被其他男人色眯眯地看】


“我的女友又不是什么展示品,我可不想发出来之后被别的男人色眯眯地盯上啊。这是真心话。明明是我们两人共同的回忆,为什么一定要发出来跟网友分享呢?”(22岁/大学生)


这样的真心话也显得很可爱呢。毕竟既然觉得她是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就会有一种奇妙的占有欲,不希望别的男人关注女朋友呢。站在妹子的角度,这种态度也是很让人开心的。不过很少有男性会将这种话直接跟对方说吧?说到底,既然是两个人的恋爱,那么彼此感到满意也就够了吧?


【担心女友的照片、长相被人恶意使用】


“不光是女友吧,反正我一直觉得不要随便将照片发到网上去呢。毕竟如果说被不法分子利用了的话,那就实在是太糟糕了。所以说,尽量还是不要把照片发出来了。”(28岁/营业职位)


“虽然说女友希望我将秀恩爱的照片发出来,但是我并没有这么做。毕竟不知道这个照片会被谁看到,那么一来如果拿去做坏事,就很糟糕了。说到底,照片只是用来纪念的吧?”(20岁/专门学校)


确实,谁都不知道网上会不会有坏人将自己的照片拿去用于非法行为呢。而且一旦遭遇了这种事情,可能即便自己想要删除,都已经来不及了。这是一种为了女友考虑的温柔想法,也体现了男性的保护欲吧?


从结果来看,那些不想将女友的照片晒出来的男性,要么是比较害羞,要么是希望一个人“占有”女孩子,亦或者是希望她不被伤害。总之,心思也是很复杂呢。


因此,虽然说如果在他的社交平台看不到自己的照片,或许会显得有些寂寞。但是这绝对不意味着他对你的感情有什么问题,为此就好好珍惜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