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月球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新作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漫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它的每一部新作都足以牵动高达粉丝的内心。近日,《机动战士高达》系列发表了新作《机动战士MOON高达》。


月球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新作公开


本次公开的《机动战士高达》系列新作为漫画,是否有动画或者其他形式还无从得知,本作由《机动战士高达UC》的作者福井晴敏执笔,漫画由虎哉孝征作画,机设由形部一平担当,将会在9月26日发售的《月刊高达ACE 2017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宣传标语为“月光映出了宇宙世纪背面的真颜,崭新的高达传说开幕!”


月球高达?《机动战士高达》新作公开


日网友对于新作的发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这是要代表月亮惩罚你吗?”“主人公是戴着假面的那谁吗?”“这次会加入月光的能力吗?”“也就是说讲的是月球王国的事情吗?”“感觉一年战争背后的故事已经够多了。”“福井晴敏这个名字就足以令人期待了。”“月球会爆炸的样子。”“那一年发生了太多事。”“画蛇添足。”“差不多该做宇宙世纪之后的事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