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3分钟介绍视频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是以《机动战士高达》内容重新制作的漫画,由安彦良和所编作,后被日升动画改编为了动画作品。最近官方公开了一段“3分钟了解《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的介绍视频,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是于2001年6月的《GUNDAM ACE》创刊号开始连载的。在富野由悠季原作的基础上,安彦良和加入了更多自己的理解,使其成为一部全新的高达漫画。对不少《高达》系列的粉丝们而言,《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三分多钟的视频,在视频刚开始就出现了“一年战争”等字眼,吉翁公国对地球联邦发动了战争,而联邦军毫无招架之力,于是决定制作全新武器高达来迎战。相信不少粉丝看见这段视频都很有感触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也可以看一看,或许就会喜欢上这部作品喔。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3分钟介绍视频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3分钟介绍视频公开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3分钟介绍视频公开


本片将以两兄妹在一年战争发生前的故事“夏亚・雪拉篇”为主轴,描述宇宙世纪0068年一个位于SIDE 3的慕佐自治共和国,该国的议长吉翁・什姆・戴肯正在发表《完全独立宣言》的时候突然倒下暴毙。对于这场意外之死,戴肯的亲信金巴·拉尔虽然公开谴责“一切都是扎比家的阴谋啦!”。但是,一心想掌握共和国实权的德金・索多・扎比不仅没放在眼里,反而暗中率领扎比家策划更大的阴谋。因父亡故而变成孤儿的卡斯巴尔与阿尔黛西亚,在动荡大时代的洪流之中,即将面临一场接一场的人生巨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