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片《昆塔:反转星球》定档10.1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3D科幻动画电影《昆塔:反转星球》正式宣布定档10月1日。片方曝光出一组海报及剧照及一支预告片。





电影《昆塔:反转星球》中,主角菠菜曾经认为自己很渺小,他如何拯救开普勒星?稚气的奶泡泡怎样蜕变成真正的男子汉?在追求梦想的信念中,少年们迈出家门的安全区域,脱离父辈的保护伞,勇敢地站在了远比他们更强大的敌人面前,为拯救家园勇往直前。







据悉,今年十一国庆档将有多部新片上映,目前已有《极致追击》、《英伦对决》、《羞羞的铁拳》、《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芳华》、《缝纫机乐队》、《空天猎》等近十部电影混战,竞争可谓十分激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