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版《蝙蝠侠》电影将不关联DC宇宙

作者:马特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8-24 10:1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马特·里夫斯


马特·里夫斯称,新版的《蝙蝠侠》将是一部故事完全独立的电影,不会参与DC电影宇宙。里夫斯表示:“这个角色和我自身有一些共鸣,我想以自己的方式来呈现它。当华纳找到我时,他们告诉我‘这是一部独立的电影,它并不是用来扩展DC宇宙的’。”


里夫斯的这番言论其实是一个月前在SDCC期间受访发表的,直至近日才被外媒曝光。里夫斯的表态可能有两层意思:一是新版《蝙蝠侠》将会讲述新的、独立的故事,影迷不必看任何DC宇宙的电影也不妨碍理解;二是影片中很可能不会有DC宇宙的其他角色客串。由此看来,里夫斯版本的《蝙蝠侠》应该还是DC电影宇宙的一部分。


马特·里夫斯接手后的新版《蝙蝠侠》还没定档,这个角色最近一次在DC宇宙露面将会是今年11月上映的《正义联盟》。影片已经由乔斯·韦登接手完成了补拍工作,目前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在《正义联盟》的戏份有可能被全部删减。这样的爆料虽然没有确凿证据,但也并非空穴来风。饰演“钢骨”老爹的演员乔·莫顿近日受访表示“尾灯”对《正义联盟》的结局做了大幅度的改编,使影片基调更加轻松;而大本此前也曾表示“影片是两位导演合作出品的有趣的产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