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老司机的选择!日媒:你最想要《FGO》哪个泳装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围绕《FGO》国服的立绘问题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不管是因故推迟的国服泳装活动还是日服的新一期泳装活动,都是玩家热衷于讨论的话题。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调查了“你想看到《FGO》当中哪个角色的泳装”,一起看看结果吧!


老司机的选择!日媒:你最想要《FGO》哪个泳装角色


岛国媒体的调查范围是日服新一期泳装活动的角色。从结果而言,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Alter)排名榜首,获得了多达755张的选票。这也是唯一一个得票超过2成的角色。而获得第2的是尼禄·克劳狄乌斯(Caster),她的支持率也非常不错,有将近600张的得票。


当然了,可能排在第3的答案是最能赢得人心的,这就是“我要看所有人的泳装!”,支持率达到了17.2%。除此之外,像是源赖光(Lancer)、织田信长(Berserker)、尼托克丽丝(Assassin)等角色也都榜上有名。具体结果如下,不知道大家最喜欢(最想要抽)哪个呢?


【你最想要《FGO》哪个泳装角色】


第1位阿尔托莉雅·潘多拉贡(Alter):755(23.7%)


第2位尼禄·克劳狄乌斯(Caster):593(18.6%)


第3位全部都想要:549(17.2%)


第4位源赖光(Lancer):354(11.1%)


第5位弗兰肯斯坦(Saber):327(10.2%)


第6位尼托克丽丝(Assassin):274(8.6%)


第7位织田信长(Berserker):225(7.1%)


第8位海伦娜·布拉瓦茨基(Archer):114(3.6%)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