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正义联盟》“卢瑟”戏份恐全删 丧钟出现成疑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几天华纳接连曝出劲爆新闻。粉丝们还未完全消化“《小丑起源》这部电影将拓展DC电影全新宇宙”的消息。近日又有消息称,DC电影宇宙中的人气角色卢瑟在电影《正义联盟》中的戏份恐遭全删。而丧钟这一角色是否出现,也成了一大疑点。


《正义联盟》“卢瑟”戏份恐全删 丧钟出现成疑


据外媒报道,《正义联盟》中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的戏份恐全部被删除。在DC电影宇宙中,莱克斯·卢瑟是一个反派角色,就是因为他大超在电影中才会生死不明。他是莱克斯集团的董事长,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与《X特遣队》中,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莱克斯·卢瑟均出现过。


《正义联盟》“卢瑟”戏份恐全删 丧钟出现成疑


据外媒分析,如果卢瑟在《正义联盟》中不出现,那么丧钟是否出现也成疑,因为丧钟会帮助卢瑟越狱。另外,我们也不会看到荒原狼和卢瑟的进一步沟通。目前华纳还未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


《正义联盟》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