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岛国13岁少女援交 对象是79岁自治会长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援助交际”指的是少女与叔叔伯伯们的金钱约会,在不少动漫作品中都有涉及到。这种行为一旦被警察叔叔发现是会以违反儿童买春、色情禁止法罪名处理的。近日警视厅城东署就逮捕了一名79岁无业人士前田隆,他与一名13岁初一少女存在金钱交易。讽刺的是,这名大叔是当地自治会长,还关注过小学生的放学安全问题。


岛国13岁少女援交 对象是79岁自治会长


这名大叔涉嫌在8月11日在自己家里与13岁少女见面,并在明知对方未满18岁的情况下交给她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7.91元)并进行不可描述行为。经过调查,大叔是当地的自治会长,关注小学生的放学安全问题,也开放自己家作为儿童游乐场所。他承认将现金作为礼物赠给少女,但否认有不可描述行为。事实上,近年来类似案件被揭露不少,一些对未成年人有特殊想法的人混进儿童安全队伍中,借助职务等便利条件对孩子下手。之前就发生过一起46岁小学PTA会长杀害小学3年级少女的案件。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79岁还那么龙精虎猛。”“这是在进行贫困调查。”“关注(物色)活动。”“原来现金是礼物。”“槽点满满。”“现在已经轮到对初中生下手了。”“最近有很多控制不住洪荒之力的男人,比猴子还低级。”“真实版龟仙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