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虽然美味却对身体不好!冈田斗司夫评《异世界手机》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七月开播的一部轻小说改编动画,因为太过无脑反而在网上引起了话题。近日,曾任宅社社长的冈田斗司夫评价这部动画为不用带脑子、毫无压力就能看的动画,但是沉迷这种动画会导致脑子的营养失衡。


虽然美味却对身体不好!冈田斗司夫评《异世界手机》


人称御宅之王的冈田斗司夫《岡田斗司夫ゼミ》中谈到了《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冈田斗司夫先是简单介绍了这部作品的剧情:一开始主角和神在一起喝茶,然后神表达歉意失手搞死了主角,作为赔礼把主角复活丢到了异世界并赠送了一个不能给现世打电话却什么都能查的手机和强无敌的体质,非常受到女孩子的欢迎……


就像“如果被丢到无人岛该怎么办?”这种大学生联谊的时候经常会谈到的话题,然后它就这样子动画化了!这种不上不下的温和感,能够让人毫无压力地观看,感觉是无论出多少话都能看下去的不可思议的动画(笑)。主人公强无敌,又受到了各种各样的妹子喜欢,这种轻小说的要素满载。之前介绍其他作品的时候也说过“真的是不用使用脑子的爽快感”,与那一样,能够理解沉迷其中的人的感受。虽然“轻小说系”动画有着什么样的要素我说不出来,我之前也没有怎么看过轻小说系的动画,但是最近合在一起看了不少,之后感觉对身体不好。该怎么说呢……就像在便利店里吃的杯面一样,虽然有足够的热量但营养的均衡却不行。同样对于轻小说动画来说,如果感觉有趣沉迷其中的话,会对脑子的营养均衡不利。只有糖分和脂肪堆在一起,其他的却没有加进来的感觉。话虽如此,但也并不是说这部动画会让脑子变坏,只是感觉对健康不好……就像是吸毒一样的感觉。《兽娘动物园》虽然给人一种很美好的故事的感觉,不过我却认为这部动画像是“便利店里的担担面”一样(笑)。


虽然美味却对身体不好!冈田斗司夫评《异世界手机》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话题扯到了《兽娘动物园》的身上,冈田斗司夫经常去超市买担担面和杯面的事情也并不重要。日宅对于他的发言纷纷表示:“这部动画仅仅是标题就让我不会去碰。”“要点就是动画的美味和内容的质量并没有直接的关联吧,也不是不能理解。”“这是说和《兽娘动物园》一起看就没问题了吗?”“轻小说也有《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和《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这种优秀的作品啊,前者不带脑子也不会营养失衡。”“主角开无双的作品偶尔看看就好。”


《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obby JAPAN出版的轻小说。因为神明的失误,望月冬夜死去后,在异世界开启了第二人生。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手机。他发挥着善良的天性,与许多人们相遇,认识了重要的挚友。经历这些过程中,主人公在不知不觉间得知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