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我的怠惰不可能这么帅!《从零开始》最新卷封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近年来最为成功的轻小说作品之一,《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即便在动画完结接近1年之后,依然有着非常不俗的影响力。而近日,官方宣布最新的第14卷小说将于9月25日发售,并且有网友曝光了这一卷的封面详情。


我的怠惰不可能这么帅!《从零开始》最新卷封面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还是萝莉形态的爱蜜莉雅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在姑姑菲露托娜的背上显得非常幸福的样子。不过站在两人旁边的那位绿发男子,或许会让大家有种“三观尽毁”的感觉。因为他就是后来那个整天大喊“大脑在颤抖”的“怠惰”。而究竟为啥当年的他看起来如此正常,后来却变得病态了呢?这一点就只有靠大家去阅读原作才能知晓了。


我的怠惰不可能这么帅!《从零开始》最新卷封面曝光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正常版的怠惰总算登场了啊……”“好期待松冈祯丞配音的正常版怠惰呢。”“诸君,我喜欢萝莉爱蜜莉雅。”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作品当中,主人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利店回去的时候,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主角不同,他并没有获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遇到了生命危险。这时候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候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拥有着“死亡回归”的能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