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把畅销元素都汇聚一堂的动画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7 9:5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部动画作品如果想获得成功,往往需要很多方面的努力才行。回想一些经典的动画,基本上都很难让人挑出毛病来。与此同时,一部作品若是没有能够刺激观众“购买欲”的元素,恐怕也是不行的。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宅人讨论:到底有哪些动画将畅销元素都汇聚一堂了呢?


日宅:把畅销元素都汇聚一堂的动画有哪些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大家一起来想想,有哪些作品是将畅销元素都聚集在一起的啊(不考虑最后是否成功了)。我个人认为《罪恶王冠》就是一个案例。画面方面水平非常高,声优们的表现也无可挑剔,而角色那种中二的感觉,相信可以引发不少中学生的共鸣。再加上特别夸张的世界观……说实话,怎么看都是大卖的作品才对。就是不知道为啥最终的销量却并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呢?还有其他的类似作品吗?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通常能够将畅销元素聚集起来的作品,实际上是很难失败的吧。《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跟《刀剑神域》都是如此。前者虽然主人公的设定比较讨厌,但是到了后期变得越来越有英雄的感觉了,这种成长或许能够让喜欢王道作品的人感到满意。而里面的女孩子又超级完美,无论是爱蜜莉雅还是雷姆,都可以说是近年来最有魅力的女主角了。至于《刀剑神域》的话,它的诞生满足了很多人“我也想进入到游戏世界”的念头,而打斗质量很高,角色也很美型,哪能不成功呢?


4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这就必须要说《你的名字。》了。虽然250亿日元的票房显得太过于夸张,但不得不说它确实拥有着全部的畅销元素啊。新海诚的作品在画面方面无可挑剔,可以说是业界第一了,而男女之间因为爱情而拯救世界的套路,也是一直以来很多大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另外作品找来了神木隆之介跟上白石萌音两个人参加配音,所以说也极大地吸引了很多不关注动画的人捧场。再加上又正好遇到了日本真人电影最低迷的时期,因此几乎是在各个角度都做到了完美啊。以后不会再有了吧?


7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认为是《魔法少女小圆》呢。这部作品里面将百合、魔法少女、阴谋、日常、搞笑、悲情、中二等众多的元素都进行了完美搭配。新房昭之×虚渊玄×苍树梅的组合实在是太恐怖了。另外在即将播出结局之前,又因为大地震的关系导致了长时间的停播,所以也为这部作品增添了更多的神秘感吧。总之……这样的作品是很难再有第二部了,毕竟我可不希望以后还遇到这么恐怖的地震啊。


8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从“聚集了要素”的角度来说,现在最有代表性的显然是《Re:CREATORS》了。毕竟里面的出场角色本身就来自于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所以说大家一定会从中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物。而这种二次元角色穿越到现实的手法,可能也是不少人小时候曾经脑补过的吧?反正我就YY过自己跟黑崎一护并肩作战的画面呢。另外声优阵容也很强大……嗯,但为什么作品就是没达到神作的地步呢?


1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我想了想,现在比较流行的元素应该是“萝莉”“异世界”“龙傲天”吧。那么就应该是《谭雅战记》了。而且这部作品还使用的是二战时期的背景,也不太可能让人觉得审美疲劳。但唯一的问题就是为啥要采用这么猎奇的画风呢?否则卷均破万肯定没问题了。


3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异世界、魔法、科技、后宫、龙傲天、爽、帅哥美女——《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