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龙珠超》和《航海王》1小时秋季特番CM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日本国民级动画《龙珠超》与《航海王》宣布合作并将分别播出1小时特别篇的新闻,今天(8月24日)这两部动画的特别篇动画CM得到了公开。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秋の1時間SP決定】「ワンピース」10-1(日)


正在加载...

<>


《龙珠超》和《航海王》1小时秋季特番CM公开


在动画《龙珠超》与《航海王》合作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兴奋与冒险停不下来。”的字样,这也是此次《龙珠超》与《航海王》动画合作的主题。最新公开的CM时长半分钟,其中可以看到《龙珠超》与《航海王》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内容。《航海王》特别篇的内容是非常虐心的山治与路飞的决斗,而《龙珠超》中力之大会将进入白热化阶段。CM中可以看到悟空黑发银眼的新形象,悟空将在特别篇中展现出怎样强大的实力,十分令人期待。


《龙珠超》和《航海王》1小时秋季特番CM公开


《航海王》的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播出时间为2017年为10月1日早上东京时间9点至10点;《龙珠超》的1小时特别篇动画的播出时间为2017年为10日早上东京时间9点至10点。《龙珠超》与《航海王》动画未来是否还会有更多合作活动也非常值得期待,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