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达创形者 再起 第二季」距离开播还有3个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4-9 19:1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达系列的动画绝对算的上是动画界的常青树和元老,但在经历过「高达seed」的巅峰和「高达00」的辉煌后,高达这个IP就感觉有些渐渐没落。



但不管怎样,高达这个动画IP的价值对于SUNRISE(日升社)来说还发非常重要的(起码可以当做买模型的广告),而且每次出高达系列的新动画时也仍旧会有一批老观众来捧场。


去年是高达40周年,日升推出了动画「高达创形者」,虽然说成绩依旧是不温不火,和它的前辈们无法比拟,但财大气粗的日升还是在今年推出了第二季动画,并且就在今天7点在B站开播。



不知道「高达创形者 再起 第二季」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剧情上能否给人带来惊喜,就让我们大家在7点钟一同欣赏这部高达系列的最新动画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机动战士高达”等身大的机器

    日本变装毕业典礼如期举办 毕业

    不仅长相甜美身材也超棒 11区C

    “体育X漫画”展在东京免费向公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