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说现在提到动画我们比较容易想到来自日本的作品。如果放眼全球的话,迪士尼的作品也是享誉全球的。每年他们推出的作品,都会引发全世界的热潮。那么在迪士尼电影当中,究竟哪部作品最为催泪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狮子王第三!日媒: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超能陆战队》。这部作品剧情非常有趣,并且包括大白在内的角色十分有趣。可是当大家带着“看喜剧片”的心态进场时,却意外地发现作品的设定其实非常沉重,而角色们的命运也令人唏嘘不已。等到最终主人公跟大白以非常感人的形式重逢之后,观众们自然十分感动。本作不光是在日本,在我国国内的人气也是非常不俗呢。


而排在第2的是《美女与野兽》。这是改编自民间传说的作品,在前段时间还有过真人版电影的上映,引发了强烈反响。而迪士尼早在多年前也推出过动画版本,这或许也是不少动漫迷年少时候的回忆。作品当中,野兽跟美女之间从提防到最终培育出真爱的过程,也让人觉得感动。


获得第3的是《狮子王》。这部作品当年上映时候的震撼,恐怕年纪比较大一些的动漫迷知道今天都记忆犹新。故事讲述了作为狮子王的父亲惨遭陷害,导致了王子辛巴出逃,并且在同伴们的帮助下不断成长,最终夺回王座。剧情明显借鉴了《哈姆雷特》,不过最终的结局还是非常圆满的。这部作品对迪士尼而言也具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因此即便到了今天,《狮子王》依然是最经典的动画之一。


获得第4的是《冰雪奇缘》。这部作品的经典程度就不需要多做说明了。该作品在日本上映的时候,一度成为了这个国家“人人必看”的作品,甚至于还有很多媒体撰文分析其中到底蕴含着怎样的人生哲理。看到最后美好结局到来之后,也会让人松了口气。伴随着电影美妙的旋律,也会有很多观众十分感动吧。


排名第5的作品是《魔发奇缘》。这是一部2010年上映的电影。从IP本身的知名度而言,肯定比不上《狮子王》《美女与野兽》,但是每一个看过作品的人,都会被其中的剧情所打动。尤其是本作品在技术层面有着非常大的突破,并且被认为是制作成本最高的动画。


除此之外,《钟楼怪人》《匹诺曹》《疯狂动物城》《101忠狗》以及《小美人鱼》也都榜上有名。


【最催泪的迪士尼电影TOP10】


第1位 《超能陆战队》 490票


第2位 《美女与野兽》 284票


第3位 《狮子王》 180票


第4位 《冰雪奇缘》 178票


第5位 《魔发奇缘》 124票


第6位 《钟楼怪人》 90票


第7位 《匹诺曹》 58票


第8位 《疯狂动物城》 53票


第9位 《101忠狗》 52票


第10位 《小美人鱼》 49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