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29 8:2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的男性角色常常会有某种怪癖或者一些影响不好的坏习惯,让妹子们无法接受,甚至还会对其敬而远之。那么男性们哪些治不好的怪癖和坏习惯最让妹子们无法忍受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收敛点!妹子最无法忍受男性的哪些怪癖和坏习惯?


1. 酗酒


“我觉得男人的酒瘾是治不好的。我男朋友每次喝醉之后就像变了个人,做出很多不可理喻的行为。”(30岁/其他/推销员)


“我男朋友喝酒之后会性情大变,变得非常粗暴,让我很害怕。”(28岁/化纤业/秘书)


2.浪费


“我男朋友很喜欢玩游戏,每次一出新的游戏机他就会去买。他的家里有各种各样的游戏机。”(29岁/软件业/技术员)


“我男朋友就是普通公司职员,工资也不高,但是他对喜欢的东西很舍得花钱,把大部分工资都花到了兴趣上。”(26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3.恋母情结


“我觉得每个男人天生就有恋母情结,所以一定程度的恋母我可理解,但什么事都要听他妈的指示,我就觉得就太过了。”(25岁/旅游业/内勤)


“我的男友什么事都要以他的母亲为先,他常常会因为母亲破坏我们之间的约定。”(27岁/IT业/内勤)


4.衣服和袜子脱下后乱丢


“我男朋友每次下班回家脱了衣服和袜子就满地乱扔,我觉得这样会显得很邋遢。”(24岁/医疗业/护士)


“我常常会因为男友在家里脱下衣服到处乱扔而吵架,然而无论吵过多少次他还是改不了这个坏毛病。”(28岁/药品化妆品/推销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