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8-31 10:1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已确定将于2018年1月开播,相信大家都对这部未播就已预定霸权的动画非常期待。今天(8月30日),官方宣布该动画的原作小说外传正在制作中。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小说作品,2015年开始由KA ESUMA文库出版刊行,发行了上下卷两册单行本。该作曾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奖,是京都大奖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奖得主。故事以一种名为“自动手记人偶”的机械被广泛使用的世界为故事背景。女主角薇尔莉特·伊芙加登是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离开战场后,来到C.H邮政公司就职的薇尔莉特在这里得到了一份根据对方的想法来组织出相应词语的工作,这份工作让她开始有了“心”。她不断地与人们的心交流,也接触到了许许多多的感情和爱意。


会动画化吗?《紫罗兰永恒花园》宣布推出外传小说


此次官方宣布推出的《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外传小说讲述的是与C.H邮政公司有关的人们,比如CH邮政的邮递员贝内迪克特和CH邮政的自动手记人偶嘉德丽雅的衍生故事,薇尔莉特也将接到新的委托。该外传是否能动画化也非常令人期待,腾讯动漫将持续关注《紫罗兰永恒花园》相关的后续情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