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争议焦点!日宅:现实中的妹妹根本不如二次元可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3 9:1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动漫迷群体当中,有一批人自诩为“妹控”,总是在嚷嚷着国欠妹。毕竟二次元作品当中的妹妹不但家务万能,而且性格非常讨人喜欢,对哥哥也有着深刻的情意。然而近日,却有一群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实际上现实中的妹妹根本不如二次元可爱啊!


争议焦点!日宅:现实中的妹妹根本不如二次元可爱


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很多动漫作品里面的妹妹,要么就是公开表示“我的哥哥最棒了,好崇拜哥哥”,要么就是嘴上死不认账,其实内心当中将哥哥放在第一位。总之都是特别优秀的妹妹。然而我在网上就看到不少人因此想要一个现实中的妹妹了。真是可笑啊,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现实中的妹妹更烦人的生物吗?我家妹妹放暑假回来的时候,看到我就一脸嫌弃地说:“哦,你怎么还是这副不死不活的样子。”要不是她都已经上大学了,真恨不得上去跟她吵一架呢……其他人也是这么想的吧,对吧?


2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本来就是残酷的现实呢。首先吧,动漫作品当中的妹妹通常都长得特别漂亮,所以说哪怕性格差一点,也能够让人接受。可是不论是我还是我妹妹,都属于走在大街上根本不会被人注意的类型。因此就根本没有什么魅力可言了。而在这种基础上性格还特别糟糕,就让人感到无法忍受了呢。


3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如果真的只是2楼那种“普通的妹妹”也就罢了。我家的妹妹现在刚上高中,整天打扮得跟《第一次辣妹》里面的女主角差不多。然后跟朋友打电话的时候,没事儿还会说“我的哥哥就是个死肥宅,真恶心”……哪怕这个是事实,你也没必要跟朋友去说吧!就算要说了,也没必要选择一个我能听到的时机说吧?也不知道是谁小时候整天哭鼻子缠着我要陪她玩,现在变成这个模样,唉……


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其实就算有了妹妹,就算这个妹妹还比较体贴,但也不可能做到跟二次元一样吧。我家的妹妹倒是比较乖巧的类型,跟我的关系也都挺好的。不过哪怕看到她穿着内衣在家里走来走去,也是完全没有任何想法的。所以不能理解动漫作品里那种“喜欢哥哥”“喜欢妹妹”的想法是怎么来的呢……


6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作为独生子,我真是很羡慕你们啊。不管怎么样,你们的生活当中好歹也是有一个妹妹在身边的。而我就不行了啊。自从前几年老爹去世了,老妈回乡下生活之后,我都已经一个人生活差不多2年了。你们能想到一个完全没有人关心的死宅,到底是多么悲惨吗?哪怕现在出现一个对我特别毒舌,说我是“死宅”的妹妹,我也会感动得热泪盈眶哦……不,我的意思不是说自己有抖M心理……


11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感觉动漫作品里面的妹妹有一个比较不真实的地方,就是上了高中之后还会喊哥哥“欧尼酱”或者“尼桑”呢。正常来说的话,这都是小女孩才会有的称呼了吧。我跟我朋友家里的妹妹,一般都是直接喊名字的哦。嘛,其实说白了也就是一个比较麻烦的女人罢了,赶紧给我考上大学,然后一个人出去住吧!哦忘记说,我跟妹妹是一起租房子的,而她每天早上都会占用卫生间,害得我上班经常面临迟到的风险呢……《干物妹!小埋》里面那种可爱的妹妹,现实中根本就不可能存在啊!


15 : 風吹けば名無し@\(^o^)/


说到底,动漫作品里面的妹妹无非就是给那些缺乏亲情关怀、通常又是独生子的死宅一种心理安慰吧。真正的妹妹根本不可爱,而且相处起来也会有很多的矛盾。说到底,这就是现实跟虚拟的差别了呢。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宁可家里没有妹妹,而且还是两个(苦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