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妹可爱!《如果有妹》新卷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7-1 19:5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10月新番当中,一部名为《如果有妹妹就好了。》的作品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而这部作品是改编自平坂读创作的同名轻小说。近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第10卷封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妹妹可爱!《如果有妹》新卷封面公布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此前一直以“弟弟”的身份亮相的千寻本次终于穿上了女装,而她那羞涩的表情看起来也是非常可爱。而在这一卷当中,主人公伊月在知晓了妹妹的真相之后,也过上了一边跟那由多秀恩爱,一边疼爱妹妹的生活。但究竟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也值得粉丝们继续关注。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在妹控小说家羽岛伊月身边有一群充满个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爱与才能都是重量级、高阶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儿那由多;对恋爱迷惘对友情迷惘对梦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税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画家屁桃。伊月等人各自心怀迷惘与烦恼,有时一起打游戏,有时结伴旅行,有时埋首工作,每天都过着热热闹闹的日子。但是总是温柔地在旁守护、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寻其实怀有重大的秘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