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顶风画本,日本 R18 漫画家 quzilax 将推出丧病萝莉漫画续作

作者:小侠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4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日本专画 R18 萝莉题材的漫画家 quzilax,因为在现实世界中有人模仿他本子中的剧情对萝莉实施威胁犯罪,导致警察叔叔也上门找 quzilax 气氛友好的谈谈心,而且 quzilax 表示自己今后不会再画引发问题的那种萝莉本。而在昨天晚上 quzilax 宣布自己在 9 月中旬将推出自己的名作萝莉本之一《わんぴいす》的完全读本,这部作品中将包含大量概括后续剧情的插图和草稿。



《わんぴいす》这部作品是特别特别特别的丧病,这个 R18 本中的主角是一个天天妄想着对萝莉 OOXX 的日本大学生,他本来是将自己对萝莉的妄想发布在 twitter 上,但没想到某天他的粉丝私信他约他见面,既然都是萝莉控同好见面就见面了,但没想到的是这些和他见面的网友就是最近诱拐萝莉的真实犯人,他们将萝莉藏在车内,然后那啥那啥啥,本来这个大学生一开始是拒绝的认为这是完全的犯罪,但是在这个团伙的威逼利诱之下,最后也对萝莉做出了不可挽回的事情。本子的最后四个萝莉控犯罪者打算开着面包车来日本全国 XX 萝莉之旅,而那位大学生也早就身心沦陷在这种犯罪当中了。



《わんぴいす》这个本子的剧情可以说是比引发模仿犯罪问题的那部《Geiger Counter》剧情还要丧病 N 倍,本来这漫画的最后是未完待续,但一直就没出过续作。这次 quzilax 在 9 月中旬将发售《わんぴいす》的完全读本,包含了介绍大致后续剧情的插画和草稿,而且他自己给这个新本子的宣传语起的是「当知道真相时,谁都一定会流泪」。我是觉得 quzilax 早晚还得被警察叔叔敲家门谈心…………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