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到底是怎么回事?内田雄马与小泽亚李合影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4 11: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内田雄马和年上姐姐牧野由依新春约会合照流出的事件还没有完全冷却下来,就又有新的私人合照被曝光,这次的女主角是声优小泽亚李(「月刊少女野崎君」佐仓千代),小泽亚李与内田雄马同年,是关系不错的同期同学。



关于内田雄马的各种私人合照不时的被曝光,现在怀疑是他的身边人偷着将他的私人照片不定期流出,但是现在“犯人”还不确定是谁,倒是让内田雄马在舆论的浪尖上站了很久。


因为这两张照片的原因,网友们的大多数讨论围绕在谁放出了这些照片、内田雄马到底是在和哪位女声优交往等话题上,也许是因为男性和女性声优数量上的不对等,所以造成内田雄马如此“受欢迎”的状况吧。


不过如果某天,爆出的是内田雄马和当前人气女声优佐仓绫音或者是水濑祈之类的照片,那估计论坛就要炸锅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