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们水军能不能上点心,「声之形」电影在微博上遭遇水军尴尬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 9 月到来后,「银魂」真人版、「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声之形」三部作品将在中国大陆院线相继上映,「银魂」真人版在上映的首个周末获得了 6000 多万人民币的票房,也是来了一个开门红。但尴尬的是尚未在国内上映的「声之形」电影在微博上遭遇了猪队友水军宣传 ,直接将京阿尼说成是一个人 ,京阿尼是一个万人迷男演员…………你们水军可长点心吧。





微博上宣传存在水军本来是件正常的事,但有的时候有些水军的质量实在堪忧,完全是无脑转发无脑评论,之前国内某个漫画平台上线的时候给自己的漫画买的水军转发水军评论中都出现了什么寡妇、情感寂寞之类的内容。


而这次「声之形」的电影遭遇了尴尬,一个和「声之形」剧场版动画没有什么关系的食品公司蓝 V 账号发了个「声之形」门票抽奖转发,结果这个号应该是买了大量的无脑水军,完全是按照传统的国内真人电影水军模式转发,于是就出现了尴尬无比的「男朋友京阿尼,长得好看,演技棒」,「京阿尼特别努力的演员」,「期待古天乐在电影中的表现」这类驴唇不对马嘴的水军转发。


思念食品蓝 V 账号中的转发:



而有意思的是除了这个叫良品铺子的食品公司蓝 V 外,还有个更有名的食品公司「思念食品」的蓝 V 也是转发抽奖「声之形」电影票,同样出现了尴尬无比的将京阿尼称为一个活生生的演员,称「声之形」中有真人演员的水军转发。


在上映前密集的在社交媒体上造势虽好,但看来「声之形」的电影宣发是自己坑自己,本身剧情就有争议,国内引进时还做了一定的删减,就以现在「声之形」电影上映前的宣发水平来看,上映后面对网络上可能会产生的对作品的极大争议,恐怕官方是真的无力驾驭的。今年这波引进的日本电影在国内宣发方面感觉野路子太多了,宣发方面经验不足有些乱抓药,要是配上国产动画遇到这样的宣发恐怕还没上映就已经 GG 了。


总结一下京阿尼这个实力派年轻演员的成长经历:


京阿尼祖上参与过西尾维新,但到了他这一代家庭条件不好,家里迷信虚渊玄学,捡过奈须蘑菇,因为和自己父母总说大嘘(谎话)经常挨打,本来住在冈田麿里,但遭遇水龙敬、朝凪灾害,家里的房子只剩下几片川原砾,不过京阿尼一直有着一颗大沼心要做大事,后来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京阿尼进入演艺圈拿到了速水奖,现在家住高档小区新海城的大河内一楼。毕业于赤松中学,就职于橘公司,家中养着一只弓弦逸鹤。


本文转自ACGdoge,178acg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