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家虎厄介,逢田梨香子ins上提醒粉丝注意礼仪…

作者:佚名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5 15:4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くまのがっこう&ふうせんいぬティニー」上周末举办公开纪念活动,分别为电影内角色ジャッキー和ミンディ配音的逢田梨香子和东山奈央也出席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逢田梨香子在自己的推特了向参与活动的声优、监督、原作者以及大家表示感谢,还提到了和东山奈央进行了很多交流的事情,表示很开心。



但是对于现在大声喊叫的粉丝,逢田梨香子在ins发布照片的时候提到希望能考虑一下周围人的感受。



在现场电影开始放映前有人大喊家虎「イエッタイガー!!」 (「イエッタイガー!!」被称为家虎是因为「イエ」发音与「家」一样,而「タイガー」即是日语片假名「虎」的意思,「イエッタイガー!!」是一种口号,一般在歌曲留白处插入)。


之后,有网友在推特上对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其他观众道歉,称队长不说家虎会死,这么看来应该是在现场的应援厄介 (日语厄介直译麻烦、难对付的意思,用在应援上指的是在不适合的场合做不合适的应援行为的人),给周围的观众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所以有网友评论,在应援粉丝中有离场时不忘收拾垃圾的人,也有给别人添乱搞事的人,如果这样的人一直存在,那么对于应援的坏印象就一直消除不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