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6 12: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事情不仅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很多欧美阿宅也都有着类似的爱好。近日,Anime Trending就公布了最新一期7月新番的角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男性角色方面,排名榜首的角色是《Fate/Apocrypha》的阿福。本周他的排名上升一位,看样子近期的人气又有所回升了。很难想象大家会在看一部《Fate》世界观作品的时候主要是看女装大佬。但事实证明,阿福确实拥有着这样的魅力。而当我们多年后再度回顾这部作品的时候,恐怕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这个活泼好动、性格又非常讨人喜欢的可爱男孩子吧?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2的是上周冠军绫小路清隆。作为《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的主人公,路哥毫无疑问也是7月新番里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当前原作小说的发行量也同时突破了110万册,可见路哥拥有的人气。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3的角色是富士田多多良(《舞动青春》)。这个角色虽然说从外表看起来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不过只要看过动画的朋友都知道,他为了舞蹈倾尽了全力。我们必须承认,努力的男人永远最受欢迎。再加上这个角色是由长相帅气的男神级声优土屋神叶配音,因此也赢得了不少女性观众的支持。看来老外们同样非常买账呢。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4的是雨野景太(《GAMERS电玩咖!》)。在作品刚开播的时候,我们会觉得这个角色显得太过于优柔寡断,真的很有GALGAME主人公的感觉。后来才发现其实这家伙简直就是攻略之神。他总是能够在不经意之间,轻松地赢得好几个女孩子的关注。接下来的剧情肯定也都是围绕着他跟天道花怜等人的贵圈真乱展开了。不过因为这种感情线看起来特别有趣,所以不至于胃疼。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排在第5的是《洁癖男子!青山君》的青山君。这个角色基本上最近几周的人气都非常稳定。


除此之外,仁板悠介(《恋爱禁止的世界》)、艾尔涅斯帝(《骑士&魔法》)、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鹤丸国永(《活击-刀剑乱舞-》)以及雷格(《来自深渊》)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阿斯托尔福(《Fate/Apocrypha》)


第2位 绫小路清隆(《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


第3位 富士田多多良(《舞动青春》)


第4位 雨野景太(《GAMERS电玩咖!》)


第5位 青山君(《洁癖男子!青山君》)


第6位 仁板悠介(《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7位 艾尔涅斯帝(《骑士&魔法》)


第8位 阿良良木历(《物语系列》)


第9位 鹤丸国永(《活击-刀剑乱舞-》)


第10位 雷格(《来自深渊》)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女性角色方面,莫德雷德(《Fate/Apocrypha》)排名榜首。尽管说在人气方面可能跟阿福有些差距,不过如果是喜欢帅气妹子的动漫迷,应该都不会对莫德雷德产生负面的印象。伴随着剧情的深入,她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2的是天道花怜。作为《GAMERS电玩咖!》的女主角,虽然此前剧情当中她跟男主角之间的感情属于“看起来很混乱,不过却逐渐升温”的状态。然而从这周开始,恐怕真正的挑战就要来了!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获得第3的是蛇喰梦子(《狂徒之渊》)。在上周的动画里,我们看到了她在片尾曲当中跳舞的样子,也算是让我们见识到了这位颜艺女神另类的一面。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安洁(《Princess Principal》)拿到了第4的成绩。或许是因为最新一集的动画是千世的个人回,所以人气才稍微有些下滑。但无论如何,她跟公主之间的剧情都是7月新番中百合浓度最高的。n站的好评度高达98%,而老外们也都愿意捧场。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赤城真子(《舞动青春》)排名第5。在最新的一集当中她的舞蹈赢得了所有人的好评,这也是她人气上升的原因之一吧。


除此之外,星之守千秋(《GAMERS电玩咖!》)、 贞德(《Fate/Apocrypha》)、弗兰肯斯坦(《Fate/Apocrypha》)、高崎美咲(《恋爱禁止的世界》)以及亚玖璃(《GAMERS电玩咖!》)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新番角色榜女性角色TOP10】


女装大佬回归王座!老外新番角色榜公布


第1位 莫德雷德(《Fate/Apocrypha》)


第2位 天道花怜(《GAMERS电玩咖!》)


第3位 蛇喰梦子(《狂徒之渊》)


第4位 安洁(《Princess Principal》)


第5位 赤城真子(《舞动青春》)


第6位 星之守千秋(《GAMERS电玩咖!》)


第7位 贞德(《Fate/Apocrypha》)


第8位 弗兰肯斯坦(《Fate/Apocrypha》)


第9位 高崎美咲(《恋爱禁止的世界》)


第10位 亚玖璃(《GAMERS电玩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