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会更糟吗?《会计刺客》导演执导《X特遣队2》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7 14:1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说华纳之前推出的漫改电影《X特遣队》在票房上取得了成功,不过影片铺天盖地的差评还是让华纳质疑大卫·阿耶的能力,也因此大卫·阿耶不得不退出《X特遣队2》的制作。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华纳很快找到了接替阿耶的人选——加文·奥康纳。


会更糟吗?《会计刺客》导演执导《X特遣队2》


事实上,早在加文·奥康纳之前,华纳就曾有意让梅尔·吉布森和佐米·希尔拉执导续作,但二人都因日程冲突等原因而没有接手。最终曾执导过《勇士》《拿起枪的简》《会计刺客》的奥康纳接手了本片。


会更糟吗?《会计刺客》导演执导《X特遣队2》


和之前报道的一样,在本作中前作演员将大批回归。杰瑞德·莱托将继续出演小丑。在莱托近日的采访中,有媒体表示最近华纳表示想要拍《小丑》起源电影,但主演不是莱托,这让人感到有些糊涂。莱托回应表示:“嗯,是的。我也有点被搞糊涂了。你没猜错,DC宇宙是有些事正在发生。我爱小丑,他是个很棒的角色,演起来也很有趣。但这是个很庞大的体系,你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实际上你是没有这个角色的所有权的。你有幸能够出演一段时间,然后就会传递下去。现在还有其他几部电影在开发,我很期待能看到。”


《X特遣队》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出品动作冒险片,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一群超级罪犯成员面临牢狱之灾,于是他们为美国政府做事以此来减轻自己的罪刑。由于威尔·史密斯档期问题,影片或将延期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