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咕噜咕噜魔法阵》连载25周年 原画展11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卫藤浩幸的《咕噜咕噜魔法阵》已经连载25周年,第三季动画也在7月开播了,不少粉丝为了情怀追番。官方近日宣布从11月10日至11月23日在东京西武池袋本店举办原画展,这是卫藤浩幸首个大型原画展。


《咕噜咕噜魔法阵》连载25周年 原画展11月举行


卫藤浩幸原本想成为插画家而不是漫画家,自信满满的他还制作小本子向班上的同学兜售。他曾一度迷上音乐,但到了高二时自认是个学渣,于是决定报考美术大学,加上有个要好的女同学带他进入漫画的世界。不少人的漫画家之路并不顺畅,卫藤也不例外,直到开始画《咕噜咕噜魔法阵》,而且一画就是25年。这次的原画展将展出漫画原稿和彩色原画、200多份TV动画资料,并发售限定周边,举办卫藤的签名会。


《咕噜咕噜魔法阵》连载25周年 原画展11月举行


《咕噜咕噜魔法阵》讲述勇者尼克和柯柯丽为了封印魔王吉利,而踏上充满欢乐的冒险之旅。其中杰他他老伯由于独特的舞步和脚毛人气大旺,作者还为他画了《杰他他勇舞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