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德鲁高达执导X战警衍生篇《非凡特工队》 死侍电索为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Deadline报道,X战警衍生篇《非凡特工队》今日(9月8日)终于确认了导演人选。曾执导过《林中小屋》的导演德鲁·高达确认执导本片并担任影片编剧。官方透露死侍和电索将作为主角在影片中出现,其他角色目前还未提到。


德鲁高达执导X战警衍生篇《非凡特工队》 死侍电索为主角


在《X战警》漫画中,非凡特工队(X-Force)隶属于X战警。他们与正面形象示人的金刚狼不同,他们擅长用一些极端、残暴的方式与敌人对抗,为了保护变种人的生命勇往直前。主要成员包括金刚狼、X-23(金刚狼的克隆体)、印第安战士Warpath、具有高度飞行能力的Archangel以及拥有变身能力的Wolfsbane等。


德鲁高达执导X战警衍生篇《非凡特工队》 死侍电索为主角


德鲁高达执导X战警衍生篇《非凡特工队》 死侍电索为主角


之前,福斯制片人金伯格在采访中提到:“《非凡特工队》是关于死侍和电索以及其他变种人的电影。影片是死侍和电索的结合体,他们类似黑暗版的X战警,他们更加暗黑,而且会是R级制作。漫画里非凡特工队在不同时间融合进不同的X战警,但是它和X战警是两个不同的组织。我们有很多东西可以放到故事里。”在他的描述中,福斯对《非凡特工队》也打算以R级的设定打造影片。


目前影片的其它信息暂未透露,腾讯动漫对此将持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