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的是机械臂 外国艺术家公开电索概念设计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5 18:4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果要说到最近最热门的演员就不能不提到乔什·布洛林了。他除了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饰演灭霸之外,也在《死侍2》电影当中的饰演小贱贱的好基友电索。在《死侍2》电影上映之后,乔什·布洛林饰演的电索也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日前,Jerad S. Marantz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了自己为绘制的概念设计图。


真的是机械臂 外国艺术家公开电索概念设计图


虽然电索在《死侍2》当中相当有人气,不过也有粉丝认为电索的戏份并不太多,甚至不能看清楚电索的身体构造。而在这次Jerad S. Marantz公开的概念设计图当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电索的机械构造。电索本名为内森·克里斯多夫·查尔斯·撒莫斯,是琴·葛蕾的克隆体玛德琳·普莱尔和镭射眼斯科特·撒莫斯的儿子。他来自未来世界,长大后回到了过去他父亲所存在的世界。电索具有心灵感应和控制意念的能力,左眼能够发出激光,并有一条机械左臂。


真的是机械臂 外国艺术家公开电索概念设计图


《死侍2》中瑞恩·雷诺兹(饰演死侍)、莫雷纳·巴卡林(饰演凡妮莎)、莱斯利·格塞斯(饰演盲妇爱儿)、斯蒂芬·卡皮契奇(饰演钢力士Colossus)、布里安娜希德布兰德(饰演黑后)、T.J.米勒(饰演黄鼠狼)将悉数回归,乔什·布洛林(饰演死侍老对头“电索”)和沙奇·比茨(饰演多米诺)也将加盟,除此之外日本国民美少女忽那汐里也将在剧中担任关键角色。《死侍》第一部是2015年由提姆·米勒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该片是《X战警》系列电影的外传。讲述了前任特种兵韦德·威尔逊得了癌症,为了治疗被不知名的组织绑架,用来测试变种人基因。在饱受虐待折磨后他成功逃脱,并对把他变成变种人的阿贾克斯进行了报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