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6: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二次元作品的时候往往会非常羡慕其中的主人公。他们在没跟妹子确立关系的情况下就能够享受对方提供的各种服务,简直如同神仙一般。而现实当中想要妹子做到这一点,恐怕就是难上加难了。如果有机会的话,你能够得到二次元妹子送上的什么服务呢?只要做完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1、你觉得二次元妹子的乳量问题很重要吗?


很重要,毕竟我可没兴趣关注飞机场——转2


无所谓,但是最起码应该有基本的尺寸吧——转3


不重要,我甚至觉得贫乳才是最棒的么么哒——转4


2、如果在半夜的时候突然有个妹子窗户闯进来,你觉得她可能是?


拥有神秘身份的少女,正在遭遇不明组织的追杀——转4


暗恋你很多年的痴女,今天晚上终于按耐不住了——转5


因为你涉嫌偷偷看一些违法视频跟图片,因此会被她查水表——转6


3、如果可以带上一个女孩子去孤岛,你希望是怎样的女孩子?


身材长相一级棒,而且对我百依百顺——转5


精通各种各样的野外生存技巧,让我能顺利活下去——转6


对一个单身几十年的人来说,有妹子跟着就不错了TAT——转7


4、如果一个妹子突然问:“你是我的MASTER吗?”你的反应是?


“没错,请为MASTER做一些羞羞的事情吧。”——转10


“你会什么技能吗?放出来给我看看,我要拍照发朋友圈。”——转6


“姑娘,精神病院左转第三个路口就是。”——转7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5、你认为如果跟一个妹子交往,她的料理手艺是否重要呢?


很重要,我希望每一天都能吃到宛如被下了药一样的美味——类型A


一般,但最起码是正常人能够接受的口味——转8


不重要,只要有妹子跟我交往,哪怕我做饭也成啊——转10


6、如果一个素味平生但是超级可爱的萌妹子和你多年的好基友同时找你借钱,你的选择是?


借给好基友,毕竟已经多年的交情了——转8


借给萌妹子,毕竟这可能是一辈子最有可能拿下美少女的机会了——类型B


仔细询问两人借钱的动机,谁有道理就借给谁——转12


7、你是怎么看待二次元作品当中的“萝莉文化”?


超级萌啊,每周只要能看到萝莉我就能活下去了——转8


非常喜欢,不过仅限于二次元而已——转9


感觉非常恶心,其实就是用作品的形式宣扬幼女文化,应该被谴责——转11


8、如果在一场重要考试时,旁边有个超级美少女想看你的答案,你会?


当然是想办法让她看咯,结束之后再跟她进行深入交流,嘿嘿——转9


立刻站起来举报这种行为——类型C


直接无视她的要求,继续做自己的题——转15


9、你认为二次元美少女最不真实的特点是什么?


仅仅只是被主人公看了一眼,就决定以身相许——转10


头脑聪明运动万能长相身材一级棒,根本没有任何缺点——转11


无论有着再多的深仇大恨,只要主人公发动嘴炮就会被说服——转12


10、如果今后你有了女儿,希望是以下哪一种类型呢?


长相普通但是乖巧,跟你的关系也非常亲密——类型D


标准的美女胚子,不过也有着大小姐一样的傲慢——转11


形象方面很一般,但是多才多艺,能成为女学霸——转12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11、如果班里突然来了一个美少女转校生,你觉得她可能会?


找上你,说你遭遇到了危险,她是来保护你的——转12


自称是你失散了多年的亲妹妹——转14


跟你没有任何关系,就是一个正常转校的女生罢了——转15


12、你会因为喜欢一个妹子角色而喜欢给她配音的声优吗?


会的,而且如果发现这个声优长得漂亮,那么我就将成为她的粉丝——转13


不会,我喜欢的终归只是角色本身,不会被声优所影响——转15


很难说,但是目前为止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声优——类型D


13、如果某天你父母突然带回来一个女孩子说是你的妹妹,你会?


欣喜若狂,从此我也是一个能够当妹控的男人了——转15


特别震惊,非常好奇这个妹妹到底是怎么找到我家的——类型E


14、当你看到动漫中主人公在挫折时得到妹子的关心,你会?


特别感动,今后我也要找一个这样的女朋友——转15


羡慕嫉妒恨,主人公就应该被FFF团拖走处刑——类型A


15、当你觉得压力特别大的时候,通常会做什么呢?


看动漫玩游戏,用娱乐的方式转移注意力——类型B


找一个比较要好的朋友倾诉,或者在网上讲述自己的烦恼——类型C


没有什么事情是手动发电不能解决的——类型F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A】下了药一样的美味料理


或许在进行测试的时候,你就已经预测到结果了吧?在很多涉及到料理的作品当中,往往“药王”都是男性角色。不过这并非意味着妹子们做出来的东西就不够好吃。恰恰相反,那种一个人在厨房里忙碌,然后将对方最喜欢吃的东西端出来的妹子,是一些男性这辈子的梦想。


而且这样的妹子在做料理的时候通常还有“裸体围裙”之类的设定。如果说你最喜欢的二次元老婆能够打扮成这个样子做饭,恐怕就算是付出折寿10年的代价也有人在所不惜吧?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B】在最需要安慰的时候送上拥抱


无论平时看起来多么坚强,你也会有感到孤单寂寞的时候。确实,不少人可以通过玩游戏、打篮球等方式来排解寂寞。但是到了真正面对难题的时候,恐怕你也会想要寻找一个可以安慰自己、可以倾诉的对象吧?


在这种时候,最适合你的福利自然就是自己的二次元老婆送上的拥抱了。我们平时调侃的“洗面奶”,在自己真正感到绝望的时候,往往能够起到振奋人心的作用。再加上二次元老婆那温柔好听的声音,再多的烦恼也会瞬间烟消云散。至于拥抱之后做什么,就交给你自己去YY了。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C】膝枕


在现实当中,膝枕似乎是一种非常少见的动作。毕竟大多数三次元妹子不可能会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当我们看到二次元作品当中主人公因为晕倒或者睡着等原因直接倒在妹子身前时,一般都会采用膝枕的姿势。


膝枕的好处在于你可以近距离地体会到妹子大腿的柔软以及那种若有若无的芬芳。可以用仰视的角度看着妹子,听她跟自己说话。如果你的二次元老婆是个巨乳,波澜起伏也能尽收眼底。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D】为你开专场演唱会


根据这次的测试情况,可以看得出如果你有二次元老婆的话,她往往拥有着“偶像”“歌手”这样的身份。与其说希望能够跟她结婚,不如说想要做一个纯正的粉丝,站在台下尽情地为她打CALL。


而若是这样的二次元妹子能够给你送福利,还有什么比专门为你演唱歌曲更有吸引力的呢?全场只有你一个人,她的眼神时时刻刻都在盯着你看。即便可能因为语言障碍,我们听不懂歌词的内容,但是光看对方的表情,也会有种“洒家这辈子值了”的感觉吧?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E】用小恶魔的举止挑逗你


动漫作品里也不乏很多小恶魔属性的妹子,很难看出她们内心到底在想什么。然而面对主人公时,这些妹子就会用特别撩人的语气跟行为。不光是主人公,连我们这些观众都心痒痒的。而这样的妹子,毫无疑问也是最适合你的了。


想想看,当你正在忙碌的时候,她突然凑到你的耳边说一句“好喜欢你”;当你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脸上被她用口红印上了记号;当你跟她告白时,她先是说“我才不接受”,然后又来一句“因为我要主动跟你告白”……


测试:你能得到二次元妹子的什么服务


【类型F】被对方当成仆人一样使唤


想不到啊!你居然是传说中的抖M!正常的妹子福利恐怕就很难满足你的欲望了。也只有被对方当成仆人或者奴隶,每天被她的“爱之鞭”进行抽打,才能体会到什么叫做真正的幸福。


或许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可以跟某个绰号“才狗”的主人公进行一些交流,肯定会有所共鸣的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