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9 17:1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我们看动漫作品时,也许会对一些小女孩角色产生兴趣。当然这并不是说我们有着萝莉控情结,仅仅只是因为我们产生了“如果能够让她当女儿的话该多好”的想法罢了。而大家是否想要知道最适合当女儿的动漫角色是谁吗?做完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1、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你觉得自己会在多少岁的时候有孩子呢?


30岁之前,这样我能够有足够的精力去跟孩子一起玩——转2


35岁之前,我的事业基本已经稳定了,可以考虑养孩子的问题了——转3


真的以目前情况,我连能不能找到对象都是个问题……——转4


2、你还记得小时候发烧的时候,家里的父母是怎么做的吗?


会跟变戏法一样地拿出退烧药来让我吃——转4


哪怕只是稍微有点发热,都会马上带我去医院看看——转5


采用一些冰敷、擦拭身体等物理降温方式,通常就能让我觉得舒服了——转6


3、如果你有了女儿,那么你最希望她拥有什么优点呢?


长得非常漂亮,从小就有着祸国殃民的潜质——转5


冰雪聪明,每一个了解她的人都会喜欢她——转6


温柔体贴,这样才是自己身边贴心的小棉袄——转7


4、你觉得动漫作品当中的小萝莉都有哪些亮点呢?


每一个萝莉都长得特别可爱,而现实中就不一定是这样了——转10


萝莉们只会展现自己可爱的一面,而不会有熊孩子的表现——转6


动漫里的萝莉往往非常懂得体贴别人,现实中则不然——转7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5、如果你有了女儿,你会给她起一个什么风格的名字呢?


看看到时候有哪些名字比较流行,随大流就行了——类型A


选择比较有意境的名字,让人一听就觉得很有气质——转8


既然我是动漫迷,那么我当然会考虑用动漫角色的名字给她命名咯——转10


6、你愿意用什么样的代价,换取女儿一生的健康和幸福呢?


自己减寿20年,但只要孩子幸福我也就知足了——转8


永远没有升职加薪的机会,但是回家之后女儿会关心我的生活——类型B


从此再也不看任何的动漫作品,除非是陪着女儿看《小猪佩奇》——转12


7、你觉得一部经典的动漫作品的最大特点是什么?


从一开始就凭借精彩的剧情让人欲罢不能,不知不觉就看完了——转8


作品里面角色可以拥有打动人心、引发共鸣的表现——转9


画风足够出彩,一看就是大制作的作品——转11


8、如果今后你的女儿想要看动画片,那么你会首先让她看以下哪部作品呢?


《熊出没》,毕竟小朋友们都在看,我不能让女儿跟他们无话可聊——转9


《哆啦A梦》,作品的剧情三观正,还能刺激孩子的想象力——类型C


迪士尼系列的经典作品,毕竟有着多年历史,即便现在的小孩子也会喜欢吧——转15


9、你是怎么看待家长打孩子的行为呢?


打孩子说明家长的教育方式有问题,而且这也属于一种家暴——转10


如果只是轻轻惩罚的话,我认为无可厚非,但太重了就不行——转11


我就是从小被打到大的,现在才明白了父母不容易——转12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10、如果未来你有了孩子,某天她突然找你借1万块钱,你会?


既然是女儿的要求,那么当然要同意,哪怕是砸锅卖铁——类型D


仔细询问女儿想要这么多钱的原因,看情况决定——转11


也许到了那个时候,1万块钱只相当于现在的100块呢——转12


11、从未来孩子的角度考虑,你会希望找怎样的另一半呢?


三观跟我完全吻合,这样今后教育孩子时才不会吵架——转12


拥有足够的经济收入和人脉,保证孩子能够过上幸福生活——转14


当然是希望对方在学校当老师啦,这样省去很多教育的麻烦——转15


12、当你走在路上,发现前面有很多人在围观,你觉得会是?


前方出了车祸,很多人都围在那儿看热闹——转13


前面有什么商家在做亏本大甩卖,很多人在疯狂抢购——转15


某个人气很高的明星正在拍摄电视剧的街景——类型D


13、脑补一下:如果你的孩子犯错误了,那么你会怎么教育她呢?


让她自己描述犯错误的过程,从而令孩子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不对——转15


我觉得适当的体罚还是有一定必要的——类型E


14、以下哪种方式最能让你释放内心的压力?


天上掉下来1千万,可以随便我怎么买买买——转15


在五星级标准的大房间当中,躺在舒舒服服的床上睡一觉——类型A


15、如果你几天没有吃饭了,那么你愿意接受以下哪种食物?


已经过期三天的食品,明显能够闻到一些怪味道——类型B


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的生鲜食品,只能直接吃下去——类型C


你这辈子最讨厌吃的那些食物——类型F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A】杏子(《超能力女儿》)


尽管说动漫作品当中有着很多个性十足的小女孩,但如果真的要从中选择女儿的话,向往平凡生活的你恐怕就不会选择那些张牙舞爪的小怪物了。越是显得懂事体贴的女孩子,就越容易让你动心。


而《超能力女儿》当中的杏子,毫无疑问就是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女儿了。完全不需要为她操心太多,哪怕只是稍微关心一下她,她都能立刻觉得无比感激。有这样的女儿在身边,或许真的是做梦都要笑醒了呢。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B】冯宝宝(《一人之下》)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你比较希望拥有一个性格单纯、率真的女孩子作为自己的女儿。因为面对如同白纸一般纯洁的女儿,你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教育她,培养出理想的模样了。


这么一来,尽管从年龄而言可能比我们在座的所有人都要大,但永远看起来是个美少女的冯宝宝便是你的理想女儿!面对她认为亲近的人,冯宝宝就会表现出绝对信任的态度,无论你说什么事情她都会信以为真。这样的妹子也很容易让人心生保护欲,让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她在日后的生活当中过得开心吧!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C】灵灵(《妖怪名单》)


从测试结果来看,你是一个并不太追求真实感的人。所以你之所以喜欢动漫,也是因为它能够带来很多现实中不存在的体验,因此让你乐在其中吧?


既然如此,若是要选择一位动漫角色当女儿,你也同样会希望拥有一个看起来永远不可能出现在现实中的女孩子。而来自《妖怪名单》当中的灵灵就非常符合标准。她虽然是妖怪,但本体则是诞生自网络,并且还一度以虚拟偶像的方式迷倒了无数的人。可实际上因为诞生时间并不长,所以灵灵的心境无比单纯,跟几岁大的小女孩并没有什么区别。那么将其作为女儿来抚养,也会让你觉得乐在其中哦。


另外灵灵还有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她平时会以手机的方式存在于主人身边。也就是说这位女儿几乎就是一个究极进化版的siri,那么也会给你的生活增添无数便利。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D】木之本樱(《魔卡少女樱》)


你之所以想要在未来拥有一个女儿,最重要的理由就是女儿往往非常可爱,还可以穿着各种各样漂亮的衣服。而看着她蹦蹦跳跳玩耍,并且不断对你喊“爸爸/妈妈”的样子,那么你的心也仿佛被她融化了。


而既然要从动漫当中寻找一位女儿,显然在服装方面拥有华丽表现的小樱是最合适的人选。我们在作品当中几乎每集都能看到小樱的新打扮,尽管这是她的好友知世在一旁送助攻的结果,但如果小樱来到了现实之后,相信大家也不会拒绝给她买很多好看的衣服吧?到时候带着小樱出门时,或许大街小巷无数的女儿控都会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望着你们哦!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E】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你是一个标准的现实主义者。如果未来要有自己的孩子,那么你会给孩子制定各种各样的培养计划,希望她能够按照你的想法成长。尽管这样的做法可能显得太过于武断,可你相信只有这么做,孩子才能拥有理想的未来。


带着这样的心态,最适合你的女儿人选或许就是薙切绘里奈了。她是一个从小就被父亲进行各种洗脑的可怜女孩,但即便如此也依然成长为了非常优秀的料理大神。因此,即便我们不需要做到那么过分的地步,但只要我们提出自己的想法,相信绘里奈也能百分百地予以执行。这样听话又漂亮的女儿,也将成为你的骄傲呢。


测试:最适合当你女儿的动漫角色


【类型F】神乐(《银魂》)


你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比起一个人宅在家里看动漫,跟三五好友一起逛漫展更能让你觉得开心。因此如果要从动漫作品当中选择女儿的话,你也会期待对方同样拥有喜欢热闹的性格。


这么一来,《银魂》当中的神乐就是最适合你的女儿人选了。虽然是个女孩子,但神乐偶尔会做出一些看起来非常没节操的事情,每每都能够引发周围同伴们的吐槽,而与此同时大家都会笑得非常开心。


另外,神乐也是一个非常关心父亲的人。看看她在作品当中对待星海坊主的态度,或许也能让我们想象出她在你身边会是什么样了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