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妹子选男友:可靠的丑男竟完胜情绪不稳定的帅哥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8 16: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猎奇少女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就算是丑男也有被妹子欣赏,也能找到女朋友。虽然看人不能只看外表的道理大家都懂,但是现实里老实可靠的丑男真的能赢过帅哥吗?妹子们是妹子更愿意跟情绪不稳定的帅哥交往还是更愿意跟可靠的丑男交往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调查。


妹子选男友:可靠的丑男竟完胜情绪不稳定的帅哥


问题:你更愿意跟情绪不稳定的帅哥交往还是更愿意跟可靠的丑男交往?


情绪不稳定的帅哥……9.5%


可靠的丑男……90.5%


从妹子们的回答可以看到,选择“情绪不稳定的帅哥”的妹子仅不到一成,而选择“可靠的丑男”的妹子占比超过九成,有着压倒性的优势。那么做出两种不同选择的妹子都有哪些观点呢?


情绪不稳定的帅哥


“我喜欢那种跟帅哥走在街上被别人羡慕的感觉。如果对方情绪不稳定,我平时跟他相处小心一点就好。”(24岁/学校教育/保育士)


“只是一时交往的话肯定要看脸,但如果要结婚长期相处还是得看性格。”(29岁/服装业/设计师)


“我觉得我很善于安抚情绪不稳定的人,所以还是帅哥好。”(25岁/餐饮业/业务员)


可靠的丑男


“如果是很可靠的人,就算丑点也没关系,因为外表的话适当打扮一下总是能看的。”(31岁/医疗业/护士)


“我觉得跟情绪不稳定的人相处很累,跟可靠的人在一起比较安心。”(25岁/商社/内勤)


“再好看的脸老了也会变丑,所以外表不重要,我还是希望对方能够可靠。”(28岁/广告业/业务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