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开CM 10月11日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是松本ナミル创作的漫画作品,2015年7月开始在《comic Newtyp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3卷漫画单行本。该作被diomedéa改编为了电视动画,并将于今年10月开播。今天官方公开了一段电视动画《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的宣传CM,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碧池


正在加载...

<>


这次官方公开了一段15秒钟的宣传CM,视频刚开始出现了身穿制服的女主角香坂秋穂,可见故事发生背景应该会是学校。《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将于10月11日开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开CM 10月11日开播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的声优阵容也很令人期待。悠木碧、市来光弘、武田罗梨沙多湖、山田奈津美、八木侑纪等声优都将加盟。长山延好担任导演,参与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等动画编剧的白根秀树负责系列构成,安田祥子负责角色设计,日本哥伦比亚公司负责音乐制作。


《女友是黄花大碧池》公开CM 10月11日开播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处女碧池这件事》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男主角篠崎遥与班长香坂秋穗交往,而秋穗是个十分认真的女生,在搞错了男朋友性癖的情况下一本正经的认真学习各种性知识,让作为男朋友的遥都招架不住。而且男主角和女主角身边的朋友家人也都是怪人,秋穗的妈妈对于女儿实行的是“处女碧池”这样的精英教育。除此之外还有热爱性骚扰的青梅竹马,抖M的大小姐同学,极端兄控的妹妹等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