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花生酱变男主?《马男波杰克》新预告公开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美国知名动画之一,《马男波杰克》以其辛辣讽刺的台词和频频反转的剧情设定吸引了不少观众,动画从2014年开播到现在已经连载了三季。此前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动画将于今天(9月8日)正式回归的消息。日前官方在回归之前又放出了新的预告。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波杰克


正在加载...

<>


花生酱变男主?《马男波杰克》新预告公开


花生酱变男主?《马男波杰克》新预告公开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仍然看不到波杰克的身影,出镜的仍然是非常有风度的花生酱先生。难道波杰克主角的地位真的不保了吗?本剧的世界设定是普通人类和拟人化的动物共同生活在一起,除了外形,这些动物跟人类没什么不同。马男波杰克就是一匹中年过气明星马,他年轻时主演的电视剧《胡闹的小马》风靡一时,而今他已是无人问津的过气明星,与人类废柴陶德一同生活在一所别墅里。为了重整旗鼓,波杰克在经纪人兼前女友卡罗琳公主催促下决定出版一部自传,希望回到大众视野里。但是由于波杰克过分拖延迟迟不肯下笔,出版社介绍了一位枪手作者戴安给他。波杰克多番拒绝,终于,在一个派对上,他与戴安相遇了,却发现她竟是自己的死对头花生酱先生的女朋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