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声优南条爱乃专辑《crossroads》封面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7-9-9 8:1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知名日本女声优南条爱乃担任主唱的日本音乐团体fripSide将于2017年10月4日发售15周年纪念专辑《crossroads》。9月8日,日本女声优南条爱乃《crossroads》专辑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fripSide的15周年纪念专辑《crossroads》包含两张CD碟,一张CD收录的歌曲是由粉丝投票选出的,包括第1期的fripSide的歌曲以及现在南条爱乃担任主唱时期的歌曲,总共12首。另外一张CD收录的是TV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的OP主题曲、TV动画《亚人》第2季后半期的OP主题曲以及4首新歌,共收录6首歌曲。该专辑将分为初回限定版和通常盘发售,官方昨天公开了封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专辑《crossroads》的限定盘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为双CD加蓝光盘版,售价为不含税5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30元);另一个版本为双CD加DVD光盘版,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通常版仅含双CD,售价为不含税3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92元)。


另外,fripSide组合的成员八木沼悟志和南条爱乃还将参加9月19播出的niconico直播节目,畅聊关于新专辑和演唱会。另外,9月23日还将举办由八木沼悟志结束的专辑《crossroads》全曲试听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