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静香中枪!这样的妹子容易被废柴男盯上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0 14:2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一部动漫作品的时候,即便觉得主人公比较废柴,但是如果他攻略了某个妹子,那么这个过程肯定是充满了英雄主义色彩的。但是在现实当中则不同,有些女孩子会莫名其妙地成为不少废柴男瞄准的目标。那么这种妹子有何特征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静香中枪!这样的妹子容易被废柴男盯上


【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懂得拒绝】


“我觉得如果一个女孩子总是无法拒绝别人的话,那么很容易就被一些男人缠上了。而从我目前为止接触到的人来看,通常这种女孩子身边总是有废柴男的影子。”(23岁/女性/销售)


如果说面对任何事情都无法拒绝,很难清楚表达自己抗拒的意志,那么这样的女性自然就成为了废柴男瞄准的目标了。毕竟在废柴男看来,只要自己稍微强硬一点,那么对方还不是任由自己摆布。不过是在恋爱方面,如果说很难学会拒绝的话,那么在生活中也会遇到很多痛苦哦。


【如果不恋爱的话就没办法活下去】


“我曾经有过一段时间吧,感觉自己得了恋爱依赖症,如果没有男朋友就活不下去。因此觉得哪怕是废柴男都可以,只要陪我就行。现在想起来,毕竟还是太年轻。”(28岁/女性/保险)


因为很容易对异性动心,所以说就觉得生活当中不能缺少恋爱的滋润。这样的女性即便面对一些废柴男,也往往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此外,有些女孩子可能在还没看清楚对方本质之前,就已经迷上对方了。结果便成为了废柴男垂涎的目标。所以不管怎么样,如果真的要考虑恋爱,那么一定要让自己平静下来。这才能不至于成为废柴男的猎物哦。


【总是在进行自我否定】


“对自己缺乏信心,总是用一种自卑的态度来生活。这样的女性往往很容易被废柴男盯上。毕竟在废柴男看来,反正她觉得自己根本不配得到爱情,那么自己稍微主动一点,还不就上钩了?”(26岁/女性/美甲师)


如果平时总是说什么“我这种人”“反正我不行”之类的话,那么这样的女性就很容易成为废柴男的目标了。面对这样的女性,只要稍微说几句“才没有这种事情哦”,马上就能将其攻略了。此外,缺乏自信的女性通常认为自己不配得到爱情,所以说即便知道对方是个废柴,但只要愿意对自己好,那么也会乐于跟他交往。


【有时候干脆是主动出击的】


“有些女性总是跟废柴男交往,看起来很可怜。但后来我发现,她们往往是自己出动出击的啊。仿佛看到废柴男,就觉得自己放心不下,于是乎就靠过去了呢。”(24岁/女性/餐饮)


有些女性之所以会招惹废柴男,其实有时候根本就是自己主动靠近对方的。她们往往比较愿意照顾别人,看到别人遇到困难就一定要去帮忙。所以面对废柴男总是会激发母性本能。这么一来,就变成自己给自己挖坑了。不过有时候,一些男人可能是故意装作比较脆弱的样子来激发对方同情,这种时候一定要小心上当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