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电影追加新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是由日本漫画家水波风南所作的少女漫画。之前官方宣布了《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将推出有声漫画和真人电影的消息。据日媒报道,真人电影《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追加了新演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电影追加新演员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电影追加新演员


据日媒报道,真人电影《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追加了新演员,山本舞香将饰演松井沙绫。松井沙绫是男主角鹤木尚的前女友,她却被卷入了鹤木夫妻的秘密生活。山本舞香1997年出生,出演爱情剧《即便这样也要活下去》以演员身份初次亮相,曾参演漫改真人作品《假面教师》《章鱼老师》。《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的主演阵容也很不错,中岛健人将饰演鹤木尚、平祐奈将饰演折山香琳、知念侑李将饰演海老名五十铃。该作将于12月23日在日本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电影追加新演员


《虽说是未成年,但可不是小孩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不谙世事的大小姐折山香琳在16岁时嫁给了一直暗恋的校园人气王鹤木尚。虽然一开始只是没有爱情战略性的婚姻,但是在与一根筋的香琳的朝夕相处中,冷漠的尚的态度也发生了变化,两人的距离逐渐拉近。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也危机不断,折山香琳一心一意在博取尚学长的好感,但是香琳的好友五十铃却跑来横插一脚,想要破坏他们的婚姻。故事就在这么一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展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