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沉迷于自己无法自拔!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可以看到各种有自恋倾向的男生。他们不但自称帅哥,而且还觉得全世界都会为自己倾倒。因此他们会做出各种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行,甚至还会招来妹子的反感和厌恶。那么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沉迷于自己无法自拔!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


1.在窗子或镜子前对自己的容貌十分着迷


“在聊天的时候,对方的视线一直在飘向我背后的窗户玻璃。我以为他怎么了,回过头一看原来他在看窗户玻璃上照出的自己。”(28岁/化纤业/内勤)


2.在社交网站上狂发自己的照片


“搞不懂那些在社交网站上狂发自己照片的男性,根本没人对他们的照片感兴趣。他还在上面说明这是‘今天的我’,公司里的妹子都戏称他为自恋男。”(29岁/IT业/技术员)


3.对妹子很挑剔


“觉得自己是帅哥,别的妹子都各种不好的男性!找女朋友时觉得妹子那样的打扮不好,这样的体型不好……各种苛刻,可是他自己的内在也没好到哪里去。”(31岁/商社/职员)


4.整天说没有适合自己的妹子


“我认识的一个帅哥整天把‘没有配得上我的妹子’挂在嘴上,非常让人生气。听到他这样说会不生气的妹子本来就没几个。”(29岁/零售店/销售员)


5.整天炫耀自己


“每天都骄傲地吹嘘自己的男性简直太自我意识过剩了!看到他说:‘妹子自己把联络方式告诉我了,真是伤脑筋。’就让人不爽。”(31岁/其他/其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