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疯狂打CALL应援女装汉子 岛国男子中学文化祭表演惊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动漫作品中出现了“女装”元素,让男孩子穿小裙子,这种变装满足了不少网友的猎奇心。其实除了在二次元中女装大佬让人佩服,三次元中的女装男孩子也会备受关注。最近在日本东大寺学园中学的文化祭活动上,就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台上的女装大佬跳着舞蹈,而台下的男同学们正在兴奋地打CALL。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Twitterで話題】わが校が誇る女装アイマスとコール隊


正在加载...

<>


东大寺学园中学是一家男子高中,在校学习的学生都是男孩子。为了迎接学校的文化祭,他们谋划出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活动。有的男孩子站在舞台上COS成《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小姐姐跳舞,其他人则站在舞台下挥舞着荧光棒用力打CALL。


疯狂打CALL应援女装汉子 岛国男子中学文化祭表演惊人


疯狂打CALL应援女装汉子 岛国男子中学文化祭表演惊人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台上的各位真的是辛苦了。”“没记错的话这是男校吧。”“十一区不愧是十一区。”“等会、要从哪儿开始吐槽?”“确定这不是女装大佬?“台下的人也是排练过的吧。”“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被女装大佬们所支配的恐惧。”“这舞还没有下面的应援难度大。”“令人窒息的操作。”“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活啊。”“感觉台下是另一个舞台!”“霓虹新闻真是惊喜不断。”“这个打CALL是真的稳。”“让你见识一下男人的力量。”“台上台下的自我催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