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开口跪系列?《URAHARA》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三次元职业往声优这行进发,7月播出《猜谜王》和《海天使的灯火》都用了明星来当女主角,不过评价都不是很好。十月播出的动画《URAHARA》也让歌手春奈露娜首次挑战配音。近日,本作的PV公开,不过并没有女主角声优的配音,而《猜谜王》的PV里也没有女主角的配音,这是怕开口跪吗?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2017年10月 アニメ「URAHARA」PV公開


正在加载...

<>


开口跪系列?《URAHARA》PV公开


将于10月4日开播的《URAHARA》是由白组和EMT Squared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改编自在CRUNCHYROLL上连载的插画小说《PARK:HARAJUKU Crisis Team!》。本作的声优阵容如下:


须藤璃都CV:春奈露娜


白子真理CV:上坂堇


绵䌷琴子CV:石见舞菜香


丸野美沙CV:天野心爱


炸虾CV:松本保典


さゆみんXC:饭田里穗


电视动画《URAHARA》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原宿是集文化、时尚、可爱于一身的街道。璃都、真理、琴子三位女高中生在这条街道上开办了名为“PARK”的期间限定商店。某天,宇宙人来到地球,将人类创造的文化夺走了。一位自称为美沙的不可思议少女出现在那里——为了守护最喜欢的原宿,三名女生挺身而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