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95后小花加盟 日剧《产科医鸿鸟》追加新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12 10:3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产科医鸿鸟》是由铃木祐树创作的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了真人日剧。《产科医鸿鸟》第一季于2015年10月16日开播后,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第二季已确定将在10月13日晚上10点开播,最近官方追加了新演员,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95后小花加盟 日剧《产科医鸿鸟》追加新演员


《产科医鸿鸟》第二季的大部分演员都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因此对不少第一季的粉丝们而言,第二季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最近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古畑星夏将饰演麻生理佐子。麻生理佐子是在Persona综合医院的NICU(新生儿集中资料室)工作了4年的护士。而扮演者古畑星夏于1996年出生在日本东京,她在2016年参演黑岛结菜主演的爱情剧《穿越时空的少女》。2017年参演了漫改纯爱电影《一周的朋友》,与山崎贤人、川口春奈首次合作共演。对《产科医鸿鸟》是第二季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收看。


95后小花加盟 日剧《产科医鸿鸟》追加新演员


《产科医鸿鸟》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妇产科医师鸿鸟樱良出生不久母亲便因难产去世,自幼在育幼院长大,陪伴他的只有钢琴。为了不让其他母子重演自己经历过的悲剧,更为了向所有新生婴儿说声“恭喜”,鸿鸟成为了一个充满爱心的妇产科医生。鸿鸟在医院凭借冷静的判断力与体贴病患的心,努力帮助有各种不同问题的母亲。而脱下医师白袍后,鸿鸟便将所有感情寄托在琴声中,化身为昵称“BABY”的神秘天才钢琴家。拥有双重身分的鸿鸟,除了对生命诞生心怀感谢,更要为新生儿们编织光明的未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