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新动画?「天才麻将少女」将有重大发表!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young jump」公开了将于9月15日发售的最新号的封面。这个封面上就透露了不少信息。



本次担任「young jump」封面女郎的是在「天才麻将少女」真人电影中饰演圆村和的浅川结梨。非常巧合的是,本次封面也正好透露了在这号「young jump」中,「天才麻将少女」漫画版不仅将再开连载,还会有重大发表。



不少网友猜测由于真人版才上映完,重大发表应该不会是真人版的消息。而动画自2014年后就没有再推出新系列,本次的消息说不定会是动画化。不过漫画更新的速度太慢,动画化的话也许会穿插大量的原创剧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