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道大哥喜当爹,「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明年播出!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武政夫「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决定,暂定播出日期为明年春季。



这部作品讲述了在新手黑道新田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蜜汁椭圆形物体。从那个物体里走出的少女小雏由于无家可归所以就住在了新田家里。新田不断尝试将她赶出家门,但由于小雏是非常强大的超能力,发飙起来让人抵抗不住,所以新田只好对小雏言听计从。




面对自理能力几乎为零的小雏,新田不自觉得开始照顾起了她。二小雏也渐渐信赖起了不利用自己超能力的新田。



再这样的情况下新田所属暴力团的组长被袭击,新田要是不打倒敌对暴力团的一名成员就会被处决。为了不给小雏添麻烦新田单身一人潜入对方组织,没想到小雏已经抢先一步将对方整个组织破坏。为了感恩新田就正式和小雏住在一起了,两人就开始了搞笑父女的日常。


而不久后另一名超能力少女杏子也出现,杏子与小雏决斗后重归于好,两人决定回到原来的世界。偏偏不巧的是传送装置又坏掉了,所以杏子也被卷入了这两父女的生活之中。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目前正在「HARUDA」上连载,单行本13卷将于9月15日发售。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在连载初期就以爆笑的剧情受到阿宅们的欢迎,这次的连载七年的漫画终于动画化的消息对于漫画的粉丝来说振奋人心,这部漫画妖妖子强烈推荐,有汉化版的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