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怪物猎人 EXPLORE」与「新世纪福音战士」强势联动

作者:西贝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4 8:43: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怪物猎人 EXPLORE》中文版今日进行了全面性的改版,追加了全新怪物“千刃龙”以及对功能以及界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同时,游戏还将与经典的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进行联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化身为「零号机」、「初号机」挑战怪物。



此次合作将推出碇真嗣 (男角) 的装备「作战服: 01」以及绫波零 (女角) 的「作战服: 00」,同时合作限定「怪物第10使徒黑蚀龙」也将协同登场。猎人只要完成「怪物第10使徒黑蚀龙」狩猎任务,就能机会取得碇真嗣或绫波丽的作战服。



另外,在「喵探险队宝物岛」当中,猎人将有机会可以取得「零号机」与「初号机」的防具。有了防具当然也少不了武器,原作中耳熟能详的「高振动粒子刀」(单手剑)、「反击刃」(太刀)、「阳电子来福枪」(重弩)、「朗基努斯之枪」(双剑) 也都会出现在《怪物猎人 EXPLORE》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