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翼杀手」结束后的故事「银翼杀手 Black Out 2022」

作者:烤蛋糕  来源:发现   更新:2017-9-15 6:01: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银翼杀手」的续篇「银翼杀手 2049」将于10月27日全国首映。这次,官方宣布将要制作短篇动画「银翼杀手 Black Out 2022」,讲述自「银翼杀手」结束之后的一段空白期间内发生的故事。导演由渡边信一郎担任,打响了最新作的前奏。


「银翼杀手」的舞台是2019年的世界,而「银翼杀手 2049」的舞台则是30年后的世界。但是这之间的30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至今还是一个谜团。


因此官方决定制作「银翼杀手 Black Out 2022」,讲述这30年间的故事,导演由渡边信一郎担任。渡边导演也可以说是一位制作人,他曾在美国参与制作真人版电影「星际牛仔」,之后又制作了「混沌武士」「东京残响」等人气作品。在海外也颇具人气的「黑客帝国」系列集锦动画「黑客帝国动画版」也邀请了渡边来参与制作。



在预告片中,不仅展现了制作人员们工作的景象,还体现了以2022年为舞台的世界观。其中还展示了许多分镜和原画,引起了许多动漫粉丝们的关注,由此可见,预告片做的非常完美。


对于这次担任导演一职,渡边导演说到「在制作动画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要尊重原著,最大限度的还原「银翼杀手」」。同时,他还说到「要注意不要过分的模仿原作」,看来仅仅这一部作品就能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啊。


脚本也由渡边导演担任。角色设计和作画监督由村濑修功(曾参与制作「虐杀器官」)担任,音乐由Flying Lotus担任。动画制作由Cygames Pictures负责。声优方面,由松田健一郎为イギー(暂译:伊古)配音,由青叶市子为トリクシー(暂译:托里古斯)配音,由古川慎为レン(暂译:雷恩)配音。


「银翼杀手 Black Out 2022」的详细信息尚不清楚,但是据说动画讲述的是2022年在美国西海岸发生的一起停电事件。作品的详细信息将于9月26日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