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你渴望的年薪是?日本大学生未来想赚这么多钱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如今还是大学生的动漫迷来说,应该会考虑自己未来的发展问题吧?不管从事哪一个行业,努力赚到更多的钱才是王道。否则如何满足我们买各种碟片、周边跟手办的需求呢?而对日本的大学生而言,他们最希望今后能有多高的年薪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渴望的年薪是?日本大学生未来想赚这么多钱


日本的平均年收入据说是414万日元,那么你打算未来赚多少钱呢?(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


第1位 500到600万日元 94人(23.3%)


第2位 414万日元的平均值 76人(18.8%)


第3位 1000万日元以上 72人(17.8%)


第4位 600到700万日元 50人(12.4%)


第5位 700到800万日元 47人(11.6%)


第1位 500到600万日元


“有这样的年薪我觉得自己生活应该会更加从容一些。”(女性/20岁/短期大学)


“我觉得至少能够比平均值要高一点吧。”(女性/22岁/大四)


“我觉得普通点是最好的,因此这么多就够了。”(男性/20岁/大三)


“说到底只是一种理想。如果能够有这个数字,那么我可以有钱去做感兴趣的事情了。”(女性/23岁/研究生)


第2位 414万日元的平均值


“只要能够普通地过日子,我觉得也就差不多了。”(女性/22岁/大四)


“我不指望太高的工资,只要能找到平凡的幸福就OK。”(女性/20岁/大二)


“我觉得从自己的目标而言,今后恐怕这个已经是极限了。”(女性/20岁/大二)


“因为从我未来的就职方向来说,恐怕差不多是这个数吧。”(女性/21岁/大三)


第3位 1000万日元以上


“我希望能够获得充分的收入自由。这才是最为理想的目标。”(女性/23岁/研究生)


“如果说能够有这样的收入,那么我的人生也会更从容。”(男性/21岁/大四)


“我希望今后能够好好工作,然后好好赚钱。”(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想买一套大房子来住。”(男性/20岁/大二)


第4位 600到700万日元


“因为我想赚到这么多钱,然后去买喜欢的东西。”(女性/20岁/大二)


“这样的话,我就能够过上非常自由的生活了。”(男性/21岁/大三)


“毕竟我担心退休之后的生活啊,所以多赚一点还是好的。”(男性/21岁/大三)


“在某种程度上,有这个收入就能过上富裕生活了。”(男性/22岁/大四)


第5位 700到800万日元


“如果有这样的收入,那么今后哪怕我一个人生活也无所谓了。”(女性/21岁/大三)


“我的目标就是超越平均值。”(男性/20岁/大三)


“如果有了这样的收入,哪怕一辈子不结婚也没有问题了。”(女性/22岁/大四)


“因为我想过上富裕的生活。”(男性/18岁/大一)


从结果来看,排名比较靠前的都是超越平均值的收入数字。看样子很多的大学生认为只有多赚钱,今后才能够享受到更加稳定的人生。


如何呢?如果想要多赚钱,那么肯定也会付出更多的心血。但任何人都会希望自己的生活变得富裕吧?所以说,我们应当在大学期间好好地寻找自己的求职方向跟目标,这样才能朝着自己理想的收入而努力。那么各位国内动漫迷,你们的理想收入又是多少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