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曾参与「饿沙罗鬼」的日本女性动画师山本佐和子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178.com   更新:2020-5-22 13:1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9日晚,日本动画从业者小川みずえ(@Ogawa55animator)在推特发布推文,称听说了五十多岁的女性动画师山本佐和子去世的消息。已有多名动画界人士发布了自己的哀悼之情。



山本佐和子曾在AnimeR第二分工作室任职,之后加入Studio MU,后来作为自由动画人活跃在原画、作画监督、角色设定等领域。她擅长绘制机械,1998年的「饿沙罗鬼」是其首次担任机械作画监督的作品。在动画生涯中,她作为作画监督和原画参与了许多经典动画作品如「地狱少女」「钢之炼金术师」「白熊咖啡厅」等。2018年,她担当了「25岁的女高中生」的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督。另外山本佐和子也在 Sunrise 工作过一段时间,也有说法她其为 Sunrise 历史上第一位女性机械作画监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知名长

    受疫情影响 富士台停播动画片《

    中日合制动画电影「你好霸王龙

    押井守2020秋季动画「VLAD LOV

    「新世纪福音战士」十周年插画

    吉卜力工作室免费发布精美WEB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