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声优偶像化”的概念。很多的声优想要红起来,必须拥有着不错的颜值才行。其实在其他领域也一样,曾经创作过《搞姬日常》的作者佃煮NORIO一直凭借“美女漫画家”的身份赢得了大家关注。近日,她举办了个人画展活动,并且现场将自己打扮成作品中角色的样子宣传自己的新作,这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位美女分享了自己在画展上的照片。其中一张是自己穿着便服,跟笔下角色们合影的样子。小姐姐的美腿非常诱人,完全不输给背后那些角色。而除此之外,她将自己打扮成了新作品当中的角色,虽然说身材似乎还不够还原,但也已经足够可爱了。


爱衣的妹妹?《搞姬日常》作者COS角色宣传新作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这个……是爱衣的妹妹吧?”“看来再过几年,就会有一批美女漫画家宣布将偶像出道了呢(笑)。”“干脆下次的作品直接画《关于我作为漫画家却偷偷当偶像的故事》算了。”关于业界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