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知错必改善莫大焉真岛浩为何道歉? 《妖精的尾巴》单行本62卷出现失误引发网友热议

作者:缱绻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知名漫画家真岛浩的代表作,《妖精的尾巴》已经走过了十一个年头,并已于2017年七月完结了。不过,近日,真岛浩却在自己的推特上向读者连连道歉,这是什么情况啊?



原来,9月15日《妖精的尾巴》单行本第62卷在岛国发售,不过后记中却出现了之后的剧情。对此漫画家真岛浩立刻在推特上向大家道歉:“在今天发售的《妖精的尾巴》单行本第62卷中发生了重大的失误,在后记中登载出了不该出现的内容。原因是自己看错了编成表,误以为62卷有收录到那一话。今后会特别注意不要再发生同样的错误。”真岛浩是日本漫画界中的著名劳模,对于这一次的失误,许多粉丝们表示可以理解。



俗话说:知错必改善莫大焉!作为一部人气漫画的作者能有谦恭的态度,真岛浩老师的人品也是棒棒滴,相信今后他的其它作品也会受到漫画迷的喜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