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原创动画《变形少女》将改编为漫画连载 揭晓更多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7-9-20 11: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充满槽点的短篇动画《变形少女》从今年3月开始播出,剧中的可爱女孩子们由于瞬间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而被观众热议。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将改编为漫画连载。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故事里,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络引起了热烈讨论。而就在大家翘首以待新动画推出时,最近官方表示《变形少女》将改编成漫画,并在《电击大王》杂志展开连载,如此一来或许更能让人了解少女们背后的秘密。



据悉,将在《电击大王》11月号开始连载的《变形少女》漫画版由画师吉北ぽぷり负责执笔,标题为《变形少女school☆days》,讲述女孩子们一边保守能够变身的秘密,一边在学校展开紧张刺激的日常生活。



《变形少女》动画版本目前已经推出了《羽琉篇》、《凛篇》、《衣月篇》和《那奈篇》四部小动画,每一部都让人无法预测最后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此外根据安排,还有一名角色预计将在10月亮相,有兴趣的粉丝请继续保持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