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为AKB48让路?国民女神安室奈美惠宣布隐退 出道25年追溯一代人青春回忆

作者:喵哥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9-22 13:4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日本的女歌手大家首先会想到谁呢?是滨崎步、安室奈美惠还是仓木麻衣呢?之前滨崎步因为演唱会曝出身体问题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到了另外一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此前,安室奈美惠也曾经因为一些问题被日本媒体爆料要退出日本娱乐圈。尽管安室奈美惠一直保持每年都推出新作品的频率,但是关心她的粉丝都会知道她已经有隐退的迹象了。近日,安室奈美惠通过自己的个人网站发表了隐退声明,表示自己将会在2018年9月正式从日本娱乐圈隐退。



安室奈美惠,1977年9月2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1995年加入爱贝克思,同年10月推出单曲《BODY FEELS EXIT》出道。2000年推出第四张专辑《Genius 2000》。2005年以后她推出的作品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为《拥抱黄金飞翔》《死亡笔记》《我的危险妻子》等影视剧作品都演唱过主题曲,今年9月,还宣布了为动画《海贼王》献唱主题曲《Hope》,和为TBS新剧《监狱公主》演唱主题曲《Showtime》。



在她发布的这封声明当中,安室奈美惠首先对25年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表示了感谢。安室奈美惠表示,如果没有粉丝们的支持自己也没有办法走到现在。她还在这次的通告当中确认自己将于2018年9月16日,即出道26周年纪念日当天正式隐退。在离隐退还有一年的日子里,自己将会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演唱会和专辑努力,度过有意义的一年。




正文内容如下:各位粉丝,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9月16日),我成功迎来了自己的出道25周年纪念。因着大家的支持,我才能走到这25年纪念日,衷心感谢大家。谢谢!


今天,我将在25周年纪念这样重要的日子里,写下我所作出的重要的决定。


“我,安室奈美惠,决定将于2018年9月16日引退。请允许我在此向各位粉丝报告这件事情!”?从现在起,到正式引退的这一年时间里,我将会发行专辑和举办演唱会,全力做好我能做的事情,度过有意义的一年!?


然后,以我自己的方式,迎接2018年9月16日。


各位,请支持我安室奈美惠的最后一年。?安室奈美恵


做下如此决定的9月20日,正是她迎来出道25周年纪念日过后没几天,也正是她的40岁生日!



日本网友听闻消息纷纷表示不舍之情:“日本歌坛又少了一位实力唱将!”“太突然了,真的不能接受!”“安室带给我的满满都是童年回忆!”此外,安室奈美惠引退令许多艺人大感震惊。曾与之合作过的台湾歌手蔡依林听闻消息后,通过经纪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前AKB48队长高桥南、名模益若翼等人都发文表达惊讶心情。其中SKE48成员井田玲音名更忍不住失声痛哭,她5年前曾抽中演唱会门票,但是因为练习未能成行,边擦眼泪边说“我一次都还没去过!”一想到再过一年就再也看不到偶像演出,难过留言“拜托再抽中一次,让我去看演唱会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