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龙珠》第一!哪部作品完结得最为完美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选择观看一部作品的时候,往往会希望它能够拥有一个不错的结局吧?但是从目前来看,很多作品要么就是中途以类似于腰斩的方式收尾,要么就是强行喂×,弄得大家都不开心。如此一来,能够以完美的方式结局的作品就显得非常宝贵了。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以JUMP系作品为范围进行了调查。


《龙珠》第一!哪部作品完结得最为完美


其中,排名榜首的作品是鸟山明创作的《龙珠》。这里当然指的是由他绘制的漫画,而不是后来诸如《龙珠GT》或者《龙珠超》之类的官方同人了。在原作当中,悟空他们是在打败布欧之后,又过去了很多年,最终迎来了悟空带着布欧的转世一起离开的结局。当我们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或许也会有种热泪盈眶的冲动了。实际上这样的完结方式,对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接受的结局。


排在第2的是《灌篮高手》。这部作品一直被认为是“青春总是存有遗憾”的典范。湘北虽然没能够拿到全国冠军,甚至于还赔上了樱木花道。但是在此之前他们战胜了“王者”山王,所以说也算是无冕之王了。很多人都因为这部作品而迷上了篮球,并且对很多动漫迷来说,樱木花道崛起的过程也显得特别热血。最后当我们看到他回头笑着说:“因为我是天才嘛。”真是无比感动。


获得第3的是《乌龙派出所》。某种意义上,该作品已经成为了JUMP的象征符号,以至于即便完结了,但是作者依然耐不住寂寞,很快又宣布会不定期刊登一些短篇故事。但不管怎么说,去年的完结也标志着作品40年的坚持连载总算是告一段落了。这部如果从头开始看的话,能够体会到几十年来日本社会变迁的作品,确实给很多人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而最终的结局同样让人满意。


排在第4的作品是《浪客剑心》,当然了跟《乌龙派出所》一样,这部作品最近也要开始推出新篇章了。不过以之前的完结形式而言,还是让很多人有着美好回忆的。甚至于在评选JUMP最优秀的作品时,《浪客剑心》也能够拥有着不错的支持率。当然了,如果能够趁着现在重开“北海道篇”的契机,再重新看一遍这部作品,相信之前的结局同样能够让我们有种回味无穷的感受。


另外排名第5的作品是《地狱老师》。这部作品既然作为JUMP系的人气漫画,自然也逃不掉后来再度推出新篇章的情况。但是仅仅以90年代完结的版本而言,还是让大多数读者感到满意的。当妖怪们已经基本消失,学生可以获得平安之后,老师就选择了离开,并且去其他地方继续为了保护孩子们而战。当然了,走的时候已经是结婚的人生赢家了,因此也不至于给人留下腰斩的印象。


除此之外,《章鱼老师》《北斗神拳》《火影忍者》《食梦者》以及《黑子的篮球》也都榜上有名。


【完结最为完美的JUMP系作品TOP10】


第1位 《龙珠》 56票


第2位 《灌篮高手》 54票


第3位 《乌龙派出所》 46票


第4位 《浪客剑心》 42票


第5位 《地狱老师》 36票


第6位 《章鱼老师》 35票


第7位 《北斗神拳》 33票


第8位 《火影忍者》 32票


第9位 《食梦者》 26票


第9位 《黑子的篮球》 26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